Sunday, November 3, 2013

04112013-终于更新

大家,下午好。O(∩_∩)O~
最近好吗?
很久没有用华语写部落了,
感觉很不一样。呵呵
今天,会写华语,是因为心里有些话只能用华语来诠释。
希望你们别介意喔!

这几个月,真的过得很充实也很不一样!
挥洒掉之前所有的不愉快,不再让自己埋头于悲伤当中,
学习抬头寻找心中的另一片清澈的天空,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!
其实我很感激世豪所给我的快乐,也感恩他出现在我生活里,
虽短暂却让我学到也体会到很多事情。
也好,至少让我们彼此知道我们都是不适合对方。

就像老师所说的,凡事的发生都是好事。
也因为他的出现,让我有动力回去顺育这个大家庭,
顺育,真的是一个聚宝盆。
要正能量,有正能量,
要朋友,有朋友。
要健康,有健康。(营养班)
要美丽,有美丽。(美容班)

等等。。只要愿意到顺育,我就能得到。
所以,真的很感谢贵人-Vivian姐的用心以及坚持,牵引我到顺育环境。O(∩_∩)O~
无论如何,我会每会必到,每到必会,那才能以行动以及成绩回馈团队,家人以及贵人。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